20200426

投胎转世的期待
最后都变成麻烦

【二手玫瑰】东北欢迎您千万别看这版

阅读须知一:本文写于开节目单与开票中间的短短几小时,有其非常短暂的历史实效性

阅读须知二:本文仅供娱乐,如有冒犯,算我故意,占tag致歉

(正文)


PART1:东北·情 

开场秀 《光临东北》 

角色1:观众朋友们!欢迎大家来到东北,来到哈尔滨,来到二手玫瑰新春联欢会,我们大家一起,包!饺!子!

你问为什么一开场就包饺子?

因为在新的一年,大家做鬼也要做个饱死鬼啊!


舞蹈《红红火火闹春来》

恍恍惚惚整活忙


歌曲《小伎俩》

角色1:“小哥,你开春晚,你开它有啥用啊啊啊啊啊” 


脱口秀 《拉郎配》

角色1:拉郎配,顾名思义,就是要拉两个郎一起配,但这两个郎必须毫无交集,完全不认识,所以想看二手玫瑰biginp的朋友们…谁喊的退票?晚啦…好,这位不退票,问我是不是要拉,拉谁?吴泽坤和刘源?他俩见过面……梁龙和华东?你找沈黎晖玩去!姚澜和你?你俩一男一女不算,你说姚澜是女的?那拉娘配更不是我的活了。是的没错,我今天要聊的其实是《李自强与你爹咪的二三事》!


歌曲《望山望水望情人》

别再让我东张西望

别再让我天天猜想

谁是我的情郎

谁!是!我!的!情!郎!


歌曲 《光阴》

不再是旧日熟悉的我有着旧日狂热的梦

但旧日熟悉的你有这依然的笑容


相声 《穷富论》

角色1:马瘦毛长蹄子肥,儿子偷爹不算贼,瞎大爷娶了瞎大奶奶,老两口过了多半辈儿——

谁也没见过谁!

角色2:好!

角色1:什么您就叫好啊?

角色2:定场诗嘛。

角色1:他还真懂这个。

角色2:多新鲜呐。

角色1:那你知道我们今天说的哪段吗?

角色2:知道啊,主持人刚报幕了,《穷富论》,什么叫穷呢,没钱,钱少,这就叫穷;什么叫富呢,这事相对而言的,有钱,钱多,这就叫富。穷,不打紧,人没有生下来就有钱的;富呢更主要的是有的人有钱不会花,有的人有钱胡乱花,这都是没脑子……

角色1:你是不是有病?

角色2:怎么了呢?

角色1:我问你知道吗?你他妈说知道两字就行了。

角色2:那我……

角色1:你知道我在台上有多尴尬吗?

角色2:你还知道尴尬啊?

角色1:我在台上东张西望啊,我东楼望着西楼……

角色2:……贫穷望着富有?

角色1:来,你来,你懂这么多你来唱!

角色2:这我可来不了。

角色1:什么您就来不了?

角色2:这不跳大神嘛,我外地孩子,来不了这个。

角色1:对咯!

角色2:还是得您来这个。

角色1:我来这个您在台上干嘛啊?

角色2:给您伴奏呗。

角色1:老套路。

角色2:老套路。

角色1:行,我今天就卖卖力气,让你们听听什么叫跳大神版的《穷富论》。

角色1:你看他们舍不得吃舍不得喝

小病能忍你大病多

这为钱忙你为钱累

为了金钱你去受罪

为钱闹心为钱愁

有人为了这个钱啊把命来丢~

角色2:还真是。

角色1:曾经我这年少多疯狂

这人老全都手扶墙

我们都曾有理想

几乎我都在这晒太阳

角色2:就是懒了。

角色1:趁着现在你还年轻

该耍耍,该疯疯

这一不骗这二不坑

老婆孩子你不能扔

这岁月就像一阵风

转眼他这小伙变了老翁

角色2:我呀?

角色1:你没事少扯里格楞

不留这遗憾过一生

来也空,这去也空

两眼你这一闭啊——

角色2:怎么样?

角色1:全都剧终~~

角色2:去你的吧!


歌曲 《配对儿》

角色1:本节目为弥补台下观众对脱口秀的不满,由二手玫瑰五位成员排列组合两两合唱《采花》,是的,《采花》是be,就像配对儿了以后对儿也会迎来挫折和离分。

如果不理解这种道理的观众可以想想你搞到的假CP。


小品 《东北的快乐生活》

角色1:开场包的饺子——熟了!



PART2 东北·吟 


诗朗诵 《白云黑土幻想曲》 

Is this the real life? Is this just 整活摊?

Caught in a 蓝天白云, no escape from 黑土无言 

睁开你的双眼 抬头瞅瞅外边儿

我只是一个屌丝,我要鸡毛同情

因为我总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,稍微有点嗨又稍微有点low

风往哪儿吹,也已经不关我的事啦

因为妈啊,我刚弄死了个银

妈妈,你也憋为我这种人哭

要是明天这个点儿我妹回来

你就当啥事妹发生过,该咋咋地吧


歌曲 《嫂子颂》 

过。


小品 《偷偷一个吻》

凉笼在乐队调音的时候突然冲到台上,说他刚才睡着的时候被人亲了,这事太大了,需要大家帮他破案!找出真正的幕后凶手!

下面请看大家的证词:

仲谋:大哥你是了解我的,我的习惯,万事不求人。

无折扣:大哥你是了解我的,如果是我,被亲的应该是我媳妇。

栗子强:大哥你是了解我的,如果是我,你根本不会意识到有人。

摇篮:大哥你是了解我的,如果我出手,那你肯定是醒着的。


魔术 《浮世真假界》 

其实本次节目单都是假的,真正的节目单如下:

《尊重文化的地方必有光芒》

《潇洒走一回》

《因为所以》

《青春啊青春》

《小红小绿》

《伎俩》

《如你所愿》

《正人君子》

《黏人》

《月牙五更狂想曲》

《情儿》

《仙儿》

《允许部分艺术家先富起来》

《串门》

《舞曲》

《耍猴儿》

《我要开花》

《春天的故事》

《命运》

《火车快开》


歌曲 《怒吼震八方》

究竟摇滚是累坏了你的嗓子啊

还是累坏了你这个人


拉场戏 《月牙闹五更》

好。


特别节目 《东北请注意》

因平台规则,此段文字做屏蔽处理。



PART3:东北·疯 


音乐剧 《请客》+《苦情歌》 

角色1:(对着饺子发呆)

(bgm:吃不了兜着走吧~吃不了兜着走吧~)

角色1:嚼不烂,根本就嚼不烂。

角色2:烂,都特么烂完了。

角色1:敢做我不敢当,妄称爱价更高!

角色2:我想坦白!我想坦白!

角色1:绝情……绝情……!

角色2:过眼云烟,过眼云烟!

角色1:下次我请吃饭。

角色2:谢谢您,我还想再回头看一眼。


歌曲 《漂洋过海》 

为你我用了XX的积蓄

漂洋过海地来看你

为了这次相聚

我连乐经的皇诗

都曾反复练习


歌曲 《大漂亮》

肉不加蒜不能吃

人不女装不合适


双簧 《蛋》 

只有滚动的石头才能不长青苔

只有双黄的蛋才能有两个生命


杂技 《走钢丝》

角色1:大家好,我是郭德纲粉丝,我走了。

角色2:大家好,我是周传雄粉丝,我走了。

角色3:大家好,我是杨臣刚粉丝,看到这里请你提肛。


迪斯科 《春秋》

哥你读过春秋?

哥你喝过煮酒?

哥你看过那满江红?

今夜的二手玫瑰和作者哪一个更可以解忧?


相声 《我要开花》 

角色1:各位观众朋友,晚上好!上台来先做个自我介绍,我姓哈,叫亚克斯,一连串的不好记……

角色2:字确实多点。

角色1:大家可以管我叫爸爸。

角色2:没听说过。

角色1:接下来是我身边这位老师。

角色2:到我了。

角色1:站在我左边这位老师,姓淳,叫徐枸,外号……谁说的姚澜!

角色2:请不要夹带私货,我们是个正经相声。

角色1:外号爱咋咋地大家可以直接叫他儿子。

角色2:像话吗?您来干嘛的?

角色1:我?我来给二手玫瑰送新春祝福来了啊。我考考您:

角色2:何勇死了张楚疯了窦唯成仙了。

角色1:?

角色2:?

角色1:我不懂摇滚啊,我就是单纯来送春联了。

角色2:那感情好啊,请问老师您的上联是:

角色1:上联是:一天夜里,吴老二从三更半夜喝到四五点钟,特别没6,老七说这事八九不离十!

角色2:……

角色1:你看这个对啊,他可难,从数字到人物到故事要素齐全……

角色2:老师,老师你等一下我有个问题,这吴老二是谁?

角色1:哈哈,反正不是吴泽坤。

角色2:呵呵,所以这里面没有二手的人物?

角色1:有啊!老七啊!

角色2:老七是谁啊?!

角色1:孙权啊。

角色2:为什么啊?

角色1:因为他是我的七子。

角色2:……

角色1:哎怎么样,你能不能对出下联来?

角色2:确实有点困难。

角色1:那你死去。

角色2:凭什么啊?

角色1:人观众来买票的你连这么简单的对都对不上来哎哟……

角色2:要不你来。

角色1:嗯,十天以后,龙舌澜…

角色2:现在谁夹带私货?

角色1:…晚上九点,八成骑虎难下,六道轮回五体投地四肢不勤……

角色2:这都什么人!

角色1:十天以后。龙舌澜晚上九点八成骑虎难下,六道轮回五体投地四肢不勤,互为小三,两个男的,

叠!一!宿!

角色2:你们就别叫好了!

角色1:你就说对没对上来!

角色2:……

角色1:('‿')

角色2:那横批呢?

角色1:你说什么?

角色2:横批呢?

角色1:我要开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发芽!

 (后略)   


歌舞 《东北欢迎您》

角色1:曾经有人说,东北文艺复兴始于我和老舅上吐槽大会提出的概念;曾经有人说,东北文艺复兴始于三位目前红透半边天的作家;曾经有人说,东北文艺复兴早就在马大帅和东北一家人的时候就开始了:其实东北的文艺从来没有衰落,而我们只是书写了普通人对于自身命运的故事:回不去的故乡,停不下的流浪。

我们在这里让你重新理解“东北”,就像重新理解作为普通人的每一个自己。

我们在这里代表东北欢迎你,就像这个时代的每一个普通人欢迎另一个人普通人:

新的一年——

角色1,角色2,角色3,角色4,角色5:祝您天天开心,万事如意!


(完)


我有病,大家随意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